图书馆开展2022年暑期馆员培训暨图书整理上架工作
日期:2022-07-01 09:03:52  发布人:

    6月30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图书整理动员暨业务能力培训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馆员参加了培训。

 

赵发义馆长作了简短的动员讲话,指出由于历史原因,积压了许多遗留问题,亟待解决。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服务水平,经过班子多次研究,决定需利用假期对校庆10周年捐书、过刊和各书库藏书进行全面整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他要求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这项艰巨的工作。

副研究馆员许松河、韩磊老师分别就书籍的登记、分类、编目、上架及排架等工作流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在现场进行演示教学。同时对管理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还组织大家学习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在室外进行了实际演练。

 

 

 

 

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热火朝天地开始整理开元校区图书库。此项工作预计需要三周时间。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