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2-04-21 16:56:16  发布人:

420日下午三点,图书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开元校区图书馆三楼办公室举行第一次会议。支部书记赵发义、组织委员丁华蕊、统战委员刘伟、宣传委员刘娴、纪检委员许松河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发义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和要求,明确了图书馆2022年工作重点及分工,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尽快熟悉党务,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通过高水平的支部建设为完成图书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丁华蕊同志提交了《图书馆党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草案,支委成员经讨论后一致通过。随后,丁华蕊同志提交了成立图书馆党支部党小组的草案。委员们讨论后决定,将图书馆支部划分为3个党小组,支部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进入各小组,参加小组的各项活动,以便更好地推进支部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2021年度招生费用结余部分的使用问题。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