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日期:2021-06-04 10:31:20  发布人:


20216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支委全体成员在开元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布置近期工作安排。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谢洪党主持。

 

会上,馆长赵发义首先通报了近期学校开展建校20周年捐书活动的具体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摆放捐赠书籍进行了安排;其次对近期图书馆在意识形态上的情况做了摸排与分析,对图书馆可能存在安全稳定方面的形势和情况进行了分析;最后对图书馆近期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结合流通部、阅览部岗位工作具体情况,及时修订和完善原有的管理办法、工作制度等;二要加强对图书馆全体馆员的业务水平培训,促进管理的科学化和合理化;三要有效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党支部要以两优一先推荐工作为契机,脚踏实地带领党员干事创业,立足岗位服务师生读者,服务教育教学,在真抓实干中不断挖掘图书馆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各支委委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按照支部要求,尽职尽责做好近期的图书馆党支部工作。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