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正文
党委书记刘士欣到图书馆调研
日期:2021-04-28 09:05:03  发布人:

422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教授、党委副书记李庶泉教授一行到开元校区图书馆调研。

刘士欣书记查看了图书馆馆藏情况,巡视了各个书库、阅览室,并听取了图书馆负责同志的汇报。刘士欣书记就图书馆当前工作和中长期发展,做出了重要指示。他指出,高校图书馆一般都是一个学校的标志性建筑,是最能体现文化内涵、办学理念和学习氛围的地方,是一所学校的窗口和名片。校党委高度重视图书馆工作,在学校迁建升本的建设规划中,已明确提出要把我校图书馆建设成河南省高校一流的图书馆。

刘书记要求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图书馆的功能性,提高馆藏资源的利用率,同时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深入思考,按照“三馆两中心”的基本蓝图,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不断提高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师生不断增长的知识文化需要,努力把图书馆打造成求知的乐土,文化的乐园,周口职业教育的亮点。

党政办、人事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陪同调研。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