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图书借阅通知
日期:2018-10-22 20:35:20  发布人:图书馆

  图书馆借还书系统与2018级新生校园卡(一卡通)系统已完成对接,即日起,我校2018级大专部新生可以在图书馆凭校园卡阅览或借阅纸质图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8级新生可凭校园卡在图书馆阅览、借阅纸质图书或登陆超星移动图书馆系统下载阅读。

2、由于我校校园卡基础数据没有照片信息,图书馆工作人员无法确认校园卡是否为本人使用,为防止被他人盗用,请妥善管理自已的校园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若校园卡遗失,请及时到卡务中心(建设银行自助取款机处)办理挂失和补办手续,图书馆不负责校园卡挂失及补办业务。

超星移动图书馆客使用方法:
  1
、用移动设备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

 2、在智能手机的应用市场中直接搜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安装

3、运行后点击左上角头像—全国省市—河南省,选择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4、输入借阅证号、密码(2018级借阅证号、密码为校园卡账号)登陆即可使用。

 

                     

 

 

欢迎2018级新生光临图书馆!图书馆全体员工竭诚为你提供满意的服务!           

                       图书馆

                     20181022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