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全面启用新一卡通卡的通知
日期:2017-12-28 00:00:00  发布人:图书馆

    图书馆2017年12月28日起图书馆借还书系统和校园一卡通系统完成对接,自即日起,我校师生读者进入图书馆和借还图书将只能使用新卡(饭卡),原图书借阅证终止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正式使用校园一卡通后,请各位读者将近期到期的图书尽快归还,避免图书超期缴纳滞纳金。

2、学校教工及学生可以直接凭借校园卡在图书馆使用各项功能。

3、由于我校教工校园一卡通基础数据没有照片信息,图书馆工作人员无法确认校园卡是否为本人拥有,为防止被他人盗用,请妥善管理自已的校园一卡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若遗失校园卡,请及时办理挂失及补办手续,图书馆不负责校园卡挂失及补办业务。

另外2017年图书馆新进电子图书20万册。借阅机,及读报机各两台,及移动图书馆系统,将在近期将陆续投入使用。欢迎各位读者光临,并提出保贵意见。

                       图书馆

                     20171228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